LIU_每天都开心

虽然只会做现实意义的饭,不妨碍我吃精神意义的粮。

在平安京咸了两年,终于在鬼切上线同时间接伤害改算之后,通关了真蛇…

我知道大佬们都打了一年了…

总之,分享一个翻车点极少的轻松单人过蛇10的阵容,咸鱼如我都打过了两周,安全又快乐…

核心就是现在应该大家都用的三切三鸩。

输出:3个暴伤针女鬼切,3个速生暴或速生攻的蜃气楼狰鸩。

辅助:速度>220的1速火灵追月;速度>220的1速招财镰鼬;速度<追月的2速招财镰鼬;速度<2速镰鼬的招财蜜桃;速度<1速镰鼬的椒图,可以带地藏或招财,招财尽量满暴;满暴蚌精辉夜姬。

然后还有一个空位随便带个输出,一般用不到…

阴阳师用晴明(生,盾)、神乐(伞、疾风)。

吹暴鬼切,前9层都不用换阵容的!鬼切在保证满暴的前提下,尽量提高暴伤,一般的疾风鬼切就行,最优针女,没有的话高速破势也行,并不推荐狰,3个鬼切速度我觉得两个在蜜桃后晴明前、1个在晴明后比较合适,不会第三个没火开大。尾速的鬼切一定要针女,如果破势切不幸最慢容易有翻车的刺激感,而且对我这样练度不高的咸鱼真的容易在9层翻车…

鸩没什么好说的,人间不值得,但是鸩值得…现在的真蛇副本基本就是鸩的天下…2技能必须满,蜃气楼+狰,求稳带个生命加成,求快带攻击加成,尽量高暴击暴伤,6号位攻击加成不如暴击打的快,不过3鸩无所谓的。

然后阵容的话,我是这样带的:

1~8层:1速追月、2速镰鼬、蜜桃、鬼切1、鬼切2、晴明、鬼切3;
9层:1速追月、2速镰鼬、蜜桃、鬼切1、鬼切2、神乐、鬼切3;在这里运气好的话能半血进10层,进10层不用着急换队伍,先打一波伤害再说。
10层:1速镰鼬、椒图、鸩1、鸩2、鸩3、晴明、辉夜姬。

1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左切右,晴明开盾,鬼切切蛇;
2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左切右,晴明开盾,鬼切切般若;
3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左切右,晴明开盾,鬼切切真天;
4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左切右,晴明开盾,鬼切切河童,后续就砍蛇;
5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左切右,晴明开盾,鬼切切荒川,后续就砍蛇;
6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左切右,晴明开盾,鬼切切小小黑,后续就砍蛇;
7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左切右,晴明开盾,鬼切切雪女,后续就砍蛇;尾速是破势切会打不死雪女,是个翻车点…
8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酒吞切左,晴明开盾,鬼切切右,后续就砍蛇;
9层:追月、镰鼬、蜜桃依次放大,鬼切切左切右,神乐疾风切掉竹子死一个,鬼切切荒;荒切不掉的话会提前用10层阵容,不过不慌,掉不了什么血。
10层:镰鼬拉条,椒图连线,鸩依次放2技能,这时左边蜘蛛会放一次大,晴明晕了是个危险点…这时地藏椒图可以有几率挡一次后面的伤害,但缺点是鸩放技能火可能不够…辉夜姬放一次大。然后就看狰的脸色行事了…打了几次都是左蜘蛛、花、右蜘蛛、蛇匣子的击杀顺序,鸩使用一次2技能后之后一直普攻。

基本上打的过程中都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快乐的,第一次10层招财椒图死了都没翻车…

怎么说呢,和别人组队就是很麻烦,要配合队友的阵容,然后用小小黑我还是觉得看脸,不如这个单人三切三鸩来的轻松,好像没有鬼切的也可以试试多鸩,5个6个上呗…说实在的,我真的怀疑鸩是ssr…周年庆ssr我都抽到仨,鸩才一个…为了养3鸩一周砸了差不多快500张百鬼…还喂掉了所有的黑蛋…但是感觉还是比较值的_(:з」∠)_

为了过真蛇做了不少笔记,还仔细研究了自己的配速,感觉我要是把这精力用在减肥上,早成功了…_(:з」∠)_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