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每天都开心

虽然只会做现实意义的饭,不妨碍我吃精神意义的粮。

时隔一年挑战真蛇(。
寮里大佬们都能带蛇,因为不知道自己什么水平,外加他们需要的式神我也拿不出手(。决定单刷一个试试看。
吸取了去年第一次打蛇经验,记得借了式神…
借了3个式神,一个暴伤针女荒,一个辉夜姬,一个高速面灵气。
我自己上了232速招财镰鼬,满暴地藏桃花,地藏椒图,满暴蚌精辉夜姬,散件暴击匣子少女,满暴薙魂一目连,镜姬兔子,暴击针女犬神,两个暴击针女天狗。
特意强调暴击是因为我没有暴伤套装…玩儿了五百多天了一套暴伤都凑不起…(。•ˇ‸ˇ•。)
荒酱主要是补一下我可怜的输出阵容,高速面灵气只能用来拉条,代替一个镰鼬。
不得不说,亲友的蚌精辉夜姬还不如我自己的…另外我选的时候她还带的火灵,什么时候换成蚌精的…_(:з」∠)_
总共打了8轮,第9关的镜姬薙魂竹子差不多伙同对面的镇墓兽荒带走了我所有的阴阳师和式神…_(:з」∠)_
对我个人来说翻车点无数…第一关的小僧,第四关的镜姬茨木,第九关的镜姬竹子…
我觉得我带那个兔子没有任何意义,还不如带个般若…
在寮里问大佬们怎么过的第九关,告诉我小小黑头铁砍过去的…
emmmm…
大佬就是大佬…
另外打了8轮真蛇,居然还给4星御魂…这也太不友好了…给的那几个6星也没一个能用的…
60体力感觉不值…
_(:з」∠)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