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_每天都开心

虽然只会做现实意义的饭,不妨碍我吃精神意义的粮。

历尽千辛,终于在昨天完成200万分了…
猫掌柜毕业啦!!!
山风我都没这么肝…
然后这个皮肤实装了也不像原画那么好看…
emmm…
反正对我来说皮肤就是这样了…我可以不用,但我不能没有…
今天特攻式神一个没养,好好休息一天~这几天真的好累啊…靠1~3星混够100只,之后单吃5、6星才能多点儿收益,不过因为我太菜,后期总是不能在公开前顺利完成击杀…喝次茶都不能…
即便如此,抢了我6星击杀的那几个我诅咒你一年没有太鼓…_(:з」∠)_
总结一下我觉得比较好用的吧…
先赞美一下我的狗子,作为我第一个SSR真的很好用!有条件一定养俩。
其次是经常觉醒后和弈搞混的书翁,带招财,开大自动记仇,5星及以下好用,6星就用来清小怪,山风期间没养,不然也能打的快一些…
没有特攻就神乐拉双天狗,有特攻时因情况而定。
比如昨天常规阵容就是数珠天狗酒吞书翁花鸟,神乐拉酒吞,清完小怪6星的书翁换成丑女。
5鹿组合用针女花和针女数珠,5犬神组合用不耗火单体加花鸟和书翁,5鸟、5灯、5山风和5般若就公开吧,大佬们总有办法对付…然后感觉小怪清差不多再进…
而5青蛙和5食发鬼是我最讨厌的…青蛙完全是在浪费时间…_(:з」∠)_
说来山风的猫掌柜因为是毒奶,带盾好过带奶,大概可以神乐续命小小黑。
女团和男团都是头铁一套阵容打到底…完全没时间去读机制…魅妖狗和反枕花先杀,坑爹的茨木是木魅,触发概率还特高…
另外,作为非洲人,任何打火式神都不如座敷童子…
真怀念特攻式神大天狗那一天,双天狗真的能为所欲为…
然而深思熟虑半天,半夜6了第二个狗子,当天出门了,早出晚归,还没怎么用上…
_(:з」∠)_

评论

热度(1)